导航菜单

据报道谷歌Pixel7a将以更高的价格更快上市

导读 每年任何Pixel A系列手机的发布通常都是 Android 社​​区备受期待的事件,因为它带来了谷歌旗舰系列的低调且价格适中的版本。Pixel 7a

每年任何“Pixel A”系列手机的发布通常都是 Android 社​​区备受期待的事件,因为它带来了谷歌旗舰系列的低调且价格适中的版本。Pixel 7a 也不例外,我们预计这款手机将为消费者带来巨大的价值。虽然我们预计这款手机将在 2023 年谷歌 I/O 大会上发布,但有新传言暗示这款手机将尽快上市销售。

按照 Pixel 6a 的时间表,人们会预计Pixel 7a在发布后至少几个月内不会上市。然而,根据 SnoopyTech 的说法,情况可能并非如此,他暗示所谓的 Pixel 7a 可能会在未来两周内到达零售店,在 Google I/O 2023 活动之前。

这表明备受期待的高性价比手机 Pixel 7a 的发布日期很可能会与 I/O 活动同步。

此外,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的一条推文表示,发布会将于 5 月 10 日(Google I/O 2023 开幕当天)举行,并且这款手机将“立即可​​供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