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的小米13Ultra配备四个50MP摄像头以对抗GalaxyS23Ultra

导读 经过无数次的泄密和猜测,最受炒作的旗舰手机之一小米13 至尊纪念版终于在中国正式上市,随后将在全球上市。小米 13 至尊纪念版是小米

经过无数次的泄密和猜测,最受炒作的旗舰手机之一小米13 至尊纪念版终于在中国正式上市,随后将在全球上市。

小米 13 至尊纪念版是小米 12S 至尊纪念版的继任者,遗憾的是它没有在全球发布。它还完善了已经包括小米 13、13 Lite 和小米 13 Pro 的小米 13 阵容。

小米 13 Ultra 主要强调相机,因为它在后部的巨大圆形相机外壳内配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四个 50MP 传感器。相机系统是与徕卡一起开发的,以提供改进的前身定制调整功能。在这四个传感器中,索尼的 IMX989 传感器充当主镜头,这是一个一英寸的传感器,具有从 f/1.9 到 f/4.0 的可变光圈。

其他三个 50MP 相机是索尼的 IMX858 镜头,可用作 f/1.8 光圈的超广角镜头、f/1.8 光圈的远摄传感器和 f/3.0 光圈的“超远摄”传感器。对于视频,后置摄像头支持高达 8K 的录制功能。对于自拍,该设备依赖于 32MP 自拍射击游戏。

为了进一步提升摄影水平,小米推出了一款摄影套件,可将您的手机变成数码相机。它包括一个兼作相机手柄的手机壳,带有两级快门按钮、变焦杆和滤镜转接环。它还配有镜头盖和挂绳以完善外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