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宏碁Swift x 16搭载Chromebook Spin 714等推出

导读 宏碁在其 2023 年全球会议上发布了一堆笔记本电脑,包括宏碁 Swift X 16、Chromebook Spin 714 等。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以了解更多信

宏碁在其 2023 年全球会议上发布了一堆笔记本电脑,包括宏碁 Swift X 16、Chromebook Spin 714 等。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以了解更多信息。

宏碁斯威夫特 x 16 笔记本电脑:规格和功能

宏碁 Swift X 16 配备 3.2K 120Hz OLED 显示屏,峰值亮度为 500 尼特,宽高比为 16:10,色域为 100%。显示器经过 VESA 和人眼安全认证。它有一个铝制底盘。

在硬件方面,X 16 OLED配备了最新的AMD Ryzen 9 H系列处理器,并辅以Nvidia GeForce RTX 4050 GPU。RTX系列GPU将允许X 16用户充分利用Nvidia Studio和Nvidia Studio软件。您可以获得高达 16GB 的 LPDDR5 内存和 2TB 的 PCIe Gen 4 SDD 存储。

为了帮助创作者跟上艰巨的任务,X 16 OLED 采用了重新设计的散热布局。新设计包括TwinAir冷却和双D6铜热管,以实现持续的性能和电池寿命。x 16 还配备了四种风扇速度,即:静音、正常、性能和涡轮增压。

在连接性方面,X 16提供2个Gen-4 Type-C端口,USB-A 3.1端口,HDMI 2.1,MicroSD卡插槽等等。它还配备了一个1080p FHD摄像机,并结合了宏碁的TNR技术。X 16运行Windows 11,电池比其前身大33%,并支持Wi-Fi 6E。

宏碁Chromebook Spin 714:规格和功能

以生产力为中心的宏碁Chromebook Spin 714拥有14英寸16:10 IPS边缘到边缘WUXGA显示屏,具有100%的sRGB覆盖率,并支持手写笔(可选)。二合一 2度可转换触摸显示屏由抗菌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底盘由回收铝制成,经过军用级认证,经久耐用。您可以在帐篷模式和平板电脑模式下使用笔记本电脑。

这款笔记本电脑由英特尔 Evo 第 13 代 i7 系列处理器和英特尔博锐提供支持。由于快速充电,它的设计为一次充电 10 分钟可持续 30 小时。Chromebook Spin 714提供带有隐私快门和双麦克风阵列的QHD网络摄像头,可提供清晰的音频和视频质量。双向上发射扬声器具有DTS Audio认证,可实现无失真的音频质量,并支持快速充电手写笔和指纹读取器。在连接性方面,您可以获得蓝牙 5.1、Wi-Fi 6、2 个雷雳端口、一个 HDMI 端口、一个 3.5 毫米音频输入/输出端口和 USB-A 3.0 端口。笔记本电脑运行在最新版本的Chrome OS上。

推出更多笔记本电脑!

宏碁还推出了专注于可持续性的Aspire Vero笔记本电脑。Vero笔记本电脑拥有消费后回收塑料坚固的机箱和海洋玻璃触控板。它配备了宏碁的Eco+能效技术,用于性能和电池管理。它由第 13 代英特尔 Evo i7 芯片组提供支持,并配备 1440p QHD 网络摄像头,支持 Windows 11 和多种端口,如 USB-C 雷雳端口、音频输入/输出、USB-A 3.0 等等。

宏碁捕食者Triton 17 X和Predator Helios Neo 16游戏笔记本电脑也亮相。这些笔记本电脑装有250Hz迷你LED显示屏,可以打包多达第13代i9 HX系列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RTX 4070 GPU。宏碁还推出了一款新的Predator Helios 3D 15 SpatialLabs Edition游戏笔记本电脑,可提供裸眼3D体验。这两款笔记本电脑都可以提供高达32GB的DDR5 RAM和4TB PCIe Gen4存储。这些笔记本电脑还捆绑了DLSS-3,光线追踪和Nvidia MAX-Q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