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您现在可以继续使用消失WhatsApp消息

导读 WhatsApp有一个新功能,它将回答一个重要的问题 - 如果我们想保留消失的消息怎么办?元维基拥有的消息传递平台宣布了保持聊天功能,只需将

WhatsApp有一个新功能,它将回答一个重要的问题 - “如果我们想保留消失的消息怎么办?元维基拥有的消息传递平台宣布了“保持聊天”功能,只需将消失的消息保留在聊天中即可。方法如下。

WhatsApp推出“保持聊天”

新功能适用于需要在群组或一对一聊天中共享重要信息但具有短暂性的情况。如果您想保留消息以供以后使用,只需长按并选择书签选项即可将其保留在聊天中。

回想一下,该功能成为几个 beta 测试的一部分,最近在正式发布之前可供 beta 用户使用。

在群聊中,任何人都可以这样做,但群组管理员将根据他们选择的设置发表意见。但是,此功能不会破坏消失消息的全部目的吗?当您最初打算这样做时,这将如何使发件人受益?

答案在于“特殊的超级大国”。虽然任何人都有权保留消息,但最终由发件人决定是否允许这样做。一旦有人请求保留消息,发件人将收到通知并允许他们做出决定。如果答案是否定的,就没有任何办法扭转局面。有了这个,发件人将“对您发送的邮件如何受到保护拥有最终决定权”。

如果保留了消息,您将能够在以正确方式组织的每个聊天的聊天信息下的“保留消息”部分下找到它们。您还可以通过再次长按消息并选择“取消保留”选项来“取消保留”消息。

新的WhatsApp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逐步向用户推出。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您对此的看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