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stagram现在允许您向个人资料添加多个链接

导读 Instagram终于为其功能添加了请求的更新。很快,用户将能够向其个人资料添加多个链接。多年来,该应用程序只允许用户在其简历中添加一个链

Instagram终于为其功能添加了请求的更新。很快,用户将能够向其个人资料添加多个链接。多年来,该应用程序只允许用户在其简历中添加一个链接。这促使人们转向第三方工具,如Linktree,一个生物链接平台,以添加多个链接。

Instagram现在将允许所有用户在其简历中添加多个链接

现在,Instagram正在添加自己的功能,供用户直接在应用程序中添加多个链接。 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今天宣布推出更新,适当地在他自己的Instagram频道上。他称之为“可能是我们拥有的最需要的功能之一”。

该功能目前正在向所有用户推出,包括个人和企业帐户。通过此更新,您最多可以在个人资料中添加五个链接。新功能的工作方式是,如果您在个人资料中添加多个链接,Instagram 将截断第一个链接,并询问您是否要添加更多链接。

但是,这个新功能有一个问题。只有第一个链接才会显示在您的个人资料中。其他链接将隐藏在弹出菜单中。点击第一个链接将调出此隐藏菜单,允许用户查看您的其他链接。

此限制可能会提示用户继续使用 Linktree,这允许用户立即显示他们添加的任何链接。用户也可能出于习惯或因为Linktree允许用户为多个链接构建更加自定义的页面而坚持使用Linktree。

无论如何,Instagram的更新允许用户在其个人资料中添加多个链接是长期的。用户肯定会很高兴它被添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