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必备的AI应用程序MacGPT增加了GPT-4集成

导读 几周前,BGR介绍了开发人员Jordi Bruin为Mac开发的新AI应用程序MagGPT。在过去的几周里,他一直在通过添加更多功能来改进应用程序,包括为

几周前,BGR介绍了开发人员Jordi Bruin为Mac开发的新AI应用程序MagGPT。在过去的几周里,他一直在通过添加更多功能来改进应用程序,包括为有权访问 API 的用户提供 GPT-4 集成。

GPT语言由于OpenAI对技术的使用而出名。在该公司网站上的产品页面中,它解释说 GPT-4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创造力和协作性”,“可以生成、编辑和迭代用户进行创意和技术写作任务,例如创作歌曲、编写剧本或学习用户的写作风格。

例如,如果您向 GPT-4 展示鸡蛋、面粉和牛奶的图像,并询问它可以用这些成分制作什么,语言模型将“看到”图像并列出几个潜在的食谱。GPT-4 也比以前的型号智能得多。

也就是说,如果您想自己试用 GPT-4,访问它的一种方法是支付 ChatGPT Plus.订阅计划于 10 月 20 日推出,每月 4 美元。如果您可以访问它,则可以在MacGPT上选择基于GPT-<>获取答案的选项。

对于那些没有获得MacGPT版本的人来说,这是一个简单的macOS原生应用程序,允许用户从菜单栏快速访问ChatGPT。根据开发人员的说法,MacGPT在Web浏览器中加载了ChatGPT聊天界面。

您可以使用 OpenAI 凭据登录,然后单击菜单栏图标开始对话。您还可以通过单击齿轮图标来分配键盘快捷键,以激活MacGPT,而无需移动鼠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