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的Bing AI现在可以使用OpenAI的DALL-E生成图像

导读 微软继续以快速的速度向Bing添加新功能,因为AI聊天机器人现在能够生成图像。周二,微软宣布了Bing Image Creator,它由OpenAI的DALL-E深

微软继续以快速的速度向Bing添加新功能,因为AI聊天机器人现在能够生成图像。周二,微软宣布了Bing Image Creator,它由OpenAI的DALL-E深度学习模型的高级版本提供支持。只需输入您想要查看的任何内容的描述,必应就会在几秒钟内生成图像。

必应图像创建器将 DALL-E 引入必应

据微软称,必应数据显示,图像搜索是第二常见的,仅次于一般的网络搜索。在此之前,搜索仅限于互联网上已经可用的图像,但现在必应可以向您展示您能想到的任何内容。

对于参与必应预览版的任何人,必应图像创建器将完全集成到必应聊天的创建模式中。用户可以提供图像的说明以及其他上下文,例如位置、活动或艺术样式,必应图像创建器将尝试生成一系列反映用户键入的所有内容的图像。

微软还计划将Bing Image Creator直接集成到Edge浏览器中。推出后,Edge 用户将能够单击侧栏中的 Bing 图像创建器图标开始生成图像。只需在聊天框中输入描述,然后单击“创建”按钮。

“为了遏制对图像创建器的潜在滥用,我们正在与开发 DALL∙E 的合作伙伴 OpenAI 合作,提供一种鼓励负责任地使用 Bing 图像创建器的体验,”微软公司副总裁 Yusuf Mehdi 说。“我们已经确保OpenAI的保护措施以及额外的保护措施已被纳入Image Creator。

微软将于今天开始推出集成到必应聊天中的必应图像创建器,供移动和桌面上的必应预览用户使用。如果您不在必应预览版中,可以通过访问浏览器中的 bing.com/create 来尝试必应图像创建器。预览体验仅提供英语版本,但即将推出对更多语言的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