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的三星Galaxy可折叠手机可能比我们想象的更早出现

导读 在可折叠手机的世界中,没有哪个品牌像三星一样具有如此大的吸引力。他们目前的型号 - 三星Galaxy Z Fold 4和三星Galaxy Z Flip 4

在可折叠手机的世界中,没有哪个品牌像三星一样具有如此大的吸引力。他们目前的型号 - 三星Galaxy Z Fold 4和三星Galaxy Z Flip 4 - 今年在书本和翻盖手机中都名列前茅。

几个月来,三星的下一代可折叠产品一直是谣言的主题。我们听说了可持续性的升级,这要归功于可拆卸电池和巨大的性能升级,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Geekbench分数泄露了。

现在,关于新手机潜在发布日期的谣言四起。根据三星专家博客,SamMobile。(在新选项卡中打开),这些手机的铰链的生产定于6月初开始。他们说,通常情况下,这要到六月底才会开始。

那么,这些可能会比预期更早公布,并建议在7月推出。不过,这有点投机。当然,提前生产计划可能意味着提前发布,但也可能取决于铰链设计。

据报道,三星今年对此进行了重大改变,其水滴铰链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屏幕上的折痕 - 类似于Oppo Find N2 Flip。如果这项新技术需要更长或更复杂的制造过程,那么开始日期为什么会提前的合理解释。

尽管如此,这对粉丝来说仍然是一个充满希望的迹象。我对这些手机的前景感到非常兴奋,它们看起来将大大提高标准。通过解决用户对前几代手机的一些抱怨,并加载一些严重的马力来启动,三星看起来将保持他们在可折叠手机堆上的地位。如果我们碰巧在几周前得到它们,那只是一个奖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