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最好的手表和最好的智能手表是了不起的时计

导读 最好的手表和最好的智能手表是了不起的时计,但很少有可怕的。进入ATOWAK COBRA,营销颠簸说它旨在激发敬畏和一点恐惧。如您所见,它不像

最好的手表和最好的智能手表是了不起的时计,但很少有可怕的。进入ATOWAK COBRA,营销颠簸说它旨在“激发敬畏和一点恐惧”。

如您所见,它不像传统手表。与传统的表盘和指针不同,它有一个旋转的卫星小时轮和旋转的分针,整个东西被包裹在一个蛇形的身体中,这当然与竞争对手的作品非常不同。

最初的COBRA在短短三天内就售罄,现在有两个新的变体,分别是火山红(如上图所示)和皇家蓝。

智能手表,而不是智能手表

COBRA 是一款不寻常的手表,但最终它仍然是一块手表,尽管它带有标记的碳纤维面板和 316L 钢壳;这是一款具有非常非传统设计的传统时计。它配有皮革和不锈钢表带,水晶由坚韧的蓝宝石制成,可抵抗划痕和裂缝。

即使是熟悉的作品也在这里出现在陌生的地方,例如表冠位于顶部 - 在COBRA的“头部”后面,而不是以传统方式位于手表侧面。

这当然是不寻常的,如果它像原版一样快卖,它也将是相当独特的。建议零售价为 1,999 美元,全球免费送货,保修两年;该公司目前正在为新客户提供15%的折扣促销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