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Pixel 7a可以获得一次大规模的可用性升级

导读 距离Google I O活动只有几周的时间了,许多人都热切期待这些公司的新预算选项Google Pixel 7a的到来。它的前身谷歌Pixel 6a被广泛认为

距离Google I/O活动只有几周的时间了,许多人都热切期待这些公司的新预算选项Google Pixel 7a的到来。它的前身谷歌Pixel 6a被广泛认为是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手机之一,因此期望很高。

现在,流行的科技情报商史努比科技,分享了Pixel 7a的图像 - 它显示了手机的一项重大升级。听筒菜单屏幕的镜头显示人脸解锁选项。这是一个巨大的升级。

Pixel 6a只能通过屏下指纹传感器解锁。对于一些人来说,这仍然是一个首选,但其他人会喜欢面部识别的前景,这往往是一种更无缝的体验。

在其他地方,有传言称Pixel 7a比上一代产品进行了大量升级。据报道,摄像头升级正在进行中,后部有一个 64MP 主传感器和一个 13MP 超宽单元。也有人建议无线充电将具有功能,而新的90Hz显示屏应该提供更流畅的观看体验。

我们还看到了许多泄露的颜色选项。除了标准的白色和黑色票价外,还有一个相当吸引人的蓝色选项。我们还看到了Coral选项,据传这是Google商店的独家产品。

就个人而言,我对这款手机感到非常兴奋。尽管是一个预算选择,但谷歌似乎正在将一些非常棒的技术打包到Pixel 7a中。获得与旗舰产品Google Pixel 2 Pro相同的Tensor G7芯片组,其相机阵列在原始百万像素方面超过了Google Pixel 7,这证明这不仅仅是一个发育不良的变化。

距离它揭幕只有几周的时间 - 以及其他传闻中的好东西,如谷歌像素折叠。我怀疑这也会是我们看到的最后一次泄漏,所以随着事件的临近,请睁大眼睛了解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