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的乐高太空时代套装非常实惠

导读 乐高集团刚刚推出了一个有趣的新太空时代传奇套装,您可以在其中将一堆砖块变成马赛克空间。虽然这是一套非常简约的套装,组装起来超级简单

乐高集团刚刚推出了一个有趣的新太空时代传奇套装,您可以在其中将一堆砖块变成马赛克空间。虽然这是一套非常简约的套装,组装起来超级简单,但它在视觉上也很吸引人,而且价格实惠。

您将通过建造四座代表不同太空时代的塔来展示您对太空的热情。是的,这套 49.99 美元的套装包括所有四种设计,看起来类似于某种 3D 明信片。

老实说,正是这种简单性使它们脱颖而出。您将处理 688 块乐高积木,慢慢地将每一块积木变成流星雨、月球、火箭探索等未知宇宙的视觉表现。

乐高将太空时代的故事集解释为提供“与 80 年代经典海报相同的视觉风格”的建筑,仅采用乐高形式。该套装由热爱太空的波兰 IT 专业人士 Jan Woźnica 设计。

它们体积小,但看起来令人惊叹。所有四种型号都配有一个颜色匹配的展示架,它们放在架子上看起来很棒,单独展示,甚至可以挂在墙上。新的乐高太空时代故事集将于5 月 8 日开始发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