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联发科天玑9200Plus发布Galaxy竞争对手的骁龙8Gen 2

导读 Dimensity 9200是MediaTek 2023 年的高端智能手机处理器,将与Snapdragon 8 Gen 2展开竞争。现在,这家台湾芯片制造商宣布了一款名为

Dimensity 9200是MediaTek 2023 年的高端智能手机处理器,将与Snapdragon 8 Gen 2展开竞争。现在,这家台湾芯片制造商宣布了一款名为天玑 9200 Plus 的年中更新。

与之前的年中升级一样,Dimensity 9200 Plus 是相同的芯片组,但对 CPU 和 GPU 进行了时钟速度升级。对于前者,Cortex-X3 大核现在达到 3.35GHz(之前为 3.05GHz),而 Cortex-A715 中核现在达到 3GHz(之前为 2.85GHz)。那些 Cortex-A510 内核仍然固定在 1.8GHz。无论哪种方式,该 3.35GHz 时钟速度几乎与用于 Galaxy 处理器的 Snapdragon 8 Gen 2中的 3.36GHz 峰值时钟速度相同。

联发科在天玑 9200 发布时并未给出 GPU 时钟速度,但它表示 Plus 芯片组的 GPU 时钟速度提高了 17%。否则,这仍然是与以前相同的 Mali-G715 Immortalis MC11 GPU,具有基于硬件的光线追踪。

Dimensity 9200 Plus:它还提供什么?

芯片组的其余部分仍然与标准 Dimensity 9200 相同。这意味着您将获得基于 M80 的调制解调器,支持 mmWave 5G(7.9Gbps 下行链路),第六代 APU,支持高达 240Hz 的刷新率FHD+ 分辨率、8K 录制功能、蓝牙 5.3 和 Wi-Fi 7。

在我们的vivo X90 Pro 评测中,我们认为联发科天玑 9200 是一款非常强大的处理器。这款手机提供了具有竞争力的单核 CPU 性能,同时在 GPU 性能方面与 Snapdragon 8 Gen 2 手机一较高下。不过,vivo手机在多核CPU成绩和GPU压力测试方面都落后了。我们不确定时钟速度的提升是否足以解决这些弱点,但它肯定看起来是对峰值性能的重大升级。

联发科表示,首批搭载天玑 9200 Plus 的手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到货。不过,目前还没有关于这些设备可用性的消息。就其价值而言,vivo X90 Pro 是全球市场上唯一的 Dimensity 9200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