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秘密启动预览AI驱动的可穿戴投影仪

导读 Humane 是一家 AI 初创公司,由前 Apple 资深人士 Imran Chaudhri 和 Bethany Bongiorno 创立。如前所述,它的工作大多处于暗处

Humane 是一家 AI 初创公司,由前 Apple 资深人士 Imran Chaudhri 和 Bethany Bongiorno 创立。如前所述,它的工作大多处于暗处。但在最近的一次 TED 演讲中,我们第一次看到了它的一个开发中项目。

在 TED 演讲期间——预定要到 4 月 22 日才会举行——Chaudhri 向观众展示了他夹克口袋里的一个设备。该设备是一款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可穿戴设备,不需要连接到其他设备。在Inverse的 Raymond Wong提供的推文中,我们瞥见了这个小工具的功能。

在上面的推文中,我们看到该设备有一个投影仪显示在 Chaudhri 的手上。Chaudhri 使用投影在他手上的 UI 呼叫 Bethany Bongiorno。

除了通话之外,这款可穿戴设备还能够将文字翻译成其他语言。Chaudhri 通过点击设备、说几句话,然后等待设备响应来演示此功能。我们听到的是 Chaundri 法语语音的 AI 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