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安卓上的谷歌浏览器速度有了很大提升但仅限于特定设备

导读 谷歌浏览器最近的更新使浏览器不像以前那样占用资源,这要归功于谷歌广泛的后台微调,以减少浏览器对 CPU、内存和电池资源的需求。Chrome

谷歌浏览器最近的更新使浏览器不像以前那样占用资源,这要归功于谷歌广泛的后台微调,以减少浏览器对 CPU、内存和电池资源的需求。Chrome 的最新改进使浏览器的速度比以往快 30%,使事情更进一步,但仅限于高端设备。

这家搜索巨头在一篇博文中分享了它为提高 Chrome 浏览器速度所做的一些调整。Chrome 的最新版本包括一些技术升级,这些升级将减少内存使用量以提高其速度和效率。

Android 上的 Chrome 现在使用编译器标志将速度优先于二进制大小。在此之前,浏览器会牺牲这些标志以支持二进制大小。谷歌指出,Android 上的 Chrome“一直针对小尺寸进行了优化,但 Android 生态系统是多样化的,包含具有不同级别功能的设备。” 因此,Chrome 团队针对许多顶级 Android 手机开发了一个特殊版本的浏览器。

这一变化导致 Chrome 在 Speedometer 2.1 基准测试中的速度提高了 30%。谷歌表示,这种速度提升是通过对浏览器底层代码的一些调整实现的,包括对 JavaScript“Object.prototype.toString”和“Array.prototype.join”函数的增强,以及用于解析“innerHTML”的专用快速路径”

此外,该团队还找到了一种通过指针压缩在 V8 和 Oilpan 中节省内存的方法。这意味着谷歌改进了指针的压缩和解压缩方式,确保高流量字段不被压缩。因此,Chrome 桌面在 Apple 的 Speedometer 2.1 浏览器基准测试中在三个月内提高了 10%。

由于速度的提高, Chrome 无疑是最好的移动浏览器之一,但它远非完美。浏览器的缺点之一通常是性能下降,但这些最近的升级应该会显着提高浏览器的速度。如果您花费大量计算时间使用 Chrome 浏览网页,那么最新的更改也应该会显着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