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在新泄漏的谷歌Pixel7a及其外壳中获得最佳外观

导读 从历史上看,谷歌每年 10 月都会推出其顶级 Pixel 智能手机,我们预计这种情况将在 2023 年继续。不过,在秋天到来之前,我们还有另

从历史上看,谷歌每年 10 月都会推出其顶级 Pixel 智能手机,我们预计这种情况将在 2023 年继续。不过,在秋天到来之前,我们还有另一款手机需要发布。关于谷歌 Pixel 7a 的泄密事件让我们的目光一直集中在这家搜索巨头的下一个预算产品上,一位可靠的泄密者展示了​​下一代设备的官方外观渲染图和一些手机壳。

这些最新的渲染图来自WinFuture,从各个角度提供了对手机本身的良好观察,并暗示了它可能随附的外壳颜色。谷歌的下一款中档 Pixel 型号以白色、灰色/黑色和天蓝色配色显示。这与本月早些时候泄露的一组渲染图一致。

然而,这一次,我们得到了更好的 Pixel 7a 视图,提供了更多的视角和一堆与手机本身颜色相匹配的案例。根据泄漏情况,这些案例可能有匹配的白色、黑色和蓝色选项。

WinFuture 的帖子不提供有关手机规格的任何信息。也就是说,之前有传言称 Pixel 7a 将包括 Google Tensor G2 芯片组、改进的相机阵容和无线充电功能。显示屏也可能会有一些受欢迎的改进,有传言称谷歌最终将增加 90Hz 的刷新率。

在定价方面,目前还没有关于 Pixel 7a 售价多少的确切消息,不过最近有传言称价格小幅上涨至 500 美元。这使得 Pixel 7a 成为具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和性能的可靠的中端智能手机候选者。然而,在谷歌正式宣布之前,所有这些规格和功能都只是猜测。谷歌将于 5 月 10 日举行年度 I/O 开发者大会。如果山景城坚持其通常的时间表,我们可以在短短两周内看到这款手机的官方公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