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亚马逊在谷歌Pixel平板电脑上泄露了秘密

导读 除了PixelFold ,据传谷歌还将在本周晚些时候的I O 2023上发布Pixel Tablet和Pixel 7a 。Pixel Fold 和 Pixel 7a 在泄漏中得到了

除了PixelFold ,据传谷歌还将在本周晚些时候的I/O 2023上发布Pixel Tablet和Pixel 7a 。Pixel Fold 和 Pixel 7a 在泄漏中得到了广泛的详细说明,揭示了它们的规格和传闻中的价格。就其本身而言,谷歌也正式展示了其首款可折叠 Pixel。Pixel 品牌的平板电脑是迄今为止唯一的例外,其规格尚不明确,但即使是现在这种情况也在发生变化,因为过早上线的亚马逊列表详细介绍了该设备的所有信息。

Redditor u/betterpasta在亚马逊上看到了一个 Pixel Tablet 页面,该页面表明该设备将于 6 月 20 日开始销售(来自9to5Google)。它确认这款平板电脑将使用 Tensor G2 芯片——与Pixel 7 系列相同的 SoC——并配备 8GB RAM 和 128GB 或 256GB UFS 3.1 存储。一个 10.95 英寸 16:10 QHD+ 显示屏 LCD 面板,额定亮度为 500 尼特,支持 USI 2.0 触控笔,应该放在前面。

谷歌显然计划在具有 f/2.0 光圈的 Pixel 平板电脑的前后使用 8MP 摄像头。虽然摄像头硬件可能比Pixel 7低了一大步,但这款平板电脑仍然可以使用 Magic Eraser 和 Photo Unblur 等功能。看起来,两位射手的视频录制都将限制为 1080p 分辨率。

清单显示的其他规格包括四扬声器、3 个麦克风、USB-C 3.2 Gen 1 端口、4 针配件连接器、物理静音开关、Wi-Fi 6、蓝牙 5.2 和超宽带。谷歌显然计划将传闻中的 Pixel Tablet 底座与平板电脑捆绑在一起,你将不必单独购买。

现已删除的亚马逊列表表明 Pixel 平板电脑在日本的售价可能为 79,800 日元(约合 592 日元)。虽然这不会是直接转换,但谷歌即将推出的 Pixel 平板电脑在美国的售价可能在 500 至 600 美元左右。值得庆幸的是,谷歌的年度开发者大会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即 5 月 10 日举行,我们不必等待很长时间就能了解更多关于 Pixel 平板电脑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