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TV的Appsonly模式正在焕然一新

导读 Google TV最近获得了一些更新,包括一些不太令人兴奋的更新。然而,它继续为市场上一些最好的流媒体设备提供动力,特别是如果你投资了谷歌

Google TV最近获得了一些更新,包括一些不太令人兴奋的更新。然而,它继续为市场上一些最好的流媒体设备提供动力,特别是如果你投资了谷歌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早在 2020 年,该公司就开始提供纯应用程序界面,将Google TV 应用程序置于首位和中心位置,隐藏了 Assistant 和个性化推荐。在过去的一周里,我们的一位读者见证了这个界面的新视觉升级,在从横幅向下滚动时,应用程序有更大的图标和新的网格格式。

目前尚不清楚谷歌是否打算让这一变化立即生效,但看起来人们可以通过更新启动器应用程序手动启用它。据我们所知,该功能似乎与 Android TV Home 6.0.16 版本一起提供,目前已在APKMirror上发布。变更日志似乎证实了这些视觉变化的包含,但没有提到具体的内容。

谷歌推出了 Apps only 模式作为访客模式的一种替代方案,在这种模式下,你的内容推荐不会出现,但人们可以继续通过单独的应用程序访问视频。此视图中也缺少其他功能,如助手和搜索。对于共享电视的家庭来说,这是天赐之物,而且您对向每个人显示您的个人内容推荐感到不自在。然而,广告和其他促销内容将继续出现,所以这是不可避免的。

打开仅应用程序模式需要您从Chromecast或其他 Google TV 设备的主屏幕导航到设置页面,然后选择帐户和登录。从那里,点击您的个人资料并启用仅应用程序模式。

Google TV 无论如何都不是完美的,并且存在很多问题。实体产品广告频率的增加就是其中之一。但是一旦你克服了这些小问题,使用起来就轻而易举了。如果您是该平台的新用户,请查看我们的实用提示列表,它们可以显着提升您的 Google TV 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