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与OtterBox一起迈向更可持续的未来

导读 对于OtterBox,创新是核心价值,也是可持续发展方法的核心。从总部的工艺变革到将 340 万磅的后工业回收塑料排除在垃圾填埋场之外,Otter

对于OtterBox,创新是核心价值,也是可持续发展方法的核心。从总部的工艺变革到将 340 万磅的后工业回收塑料排除在垃圾填埋场之外,OtterBox 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健康、更幸福的地球。

“我们相信可持续发展是一种日常心态,而不是要达到的里程碑目标,”OtterBox 首席执行官 JC Richardson 说。“我们致力于持续改进我们的材料、工艺和设计。变化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但随着我们继续我们的可持续发展之旅,我们每天都会找到新的方法来更有效地运行。”

创新是 OtterBox 的核心,因此每个保护套都经过精心设计,充分考虑了可持续材料和实践。所有 OtterBox 手机壳均采用 45%-95% 的回收材料制成。1到 2022 年底,OtterBox 已将 340 万磅来自垃圾填埋场的后工业回收塑料作为保护壳赋予了新的生命。

OtterBox 扩展了环保创新,还重新设计了其包装。整个包装现在可以放入蓝色垃圾桶中以便于回收,新设计几乎消除了所有塑料。这种材料的转变已经从垃圾填埋场转移了超过 900,000 磅的废物。

这些物质努力与 OtterBox 大楼内的流程和实践改进相结合,代表了 OtterBox 致力于做出有意义的改变以减少影响的承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