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EFL组织加入edX合作伙伴网络

导读 TEFL Org是领先且最受认可的 TEFL 课程提供商之一,面向那些希望教授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人,今天宣布与 edX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来

TEFL Org是领先且最受认可的 TEFL 课程提供商之一,面向那些希望教授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人,今天宣布与 edX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来自 2U, Inc.(纳斯达克代码: TWOU )的领先全球在线学习平台。TEFL 组织将在edX.org上提供新的专业证书计划,为有抱负的环球旅行者提供所需的认证,以帮助填补每年开放的 100,000 个海外英语教师职位。

TEFL 组织的专业证书课程名为“英语作为外语教学”,将由五门课程组成,涵盖 120 小时的学习时间,最终有机会获得 TEFL 证书。该认证在国际上得到认可和尊重,旨在帮助没有经验的学习者成为有影响力的英语教师。这些新产品增加了 edX 与世界顶尖大学和公司合作开发的 4,000 多种在线学习体验的目录,从免费课程到完整学位。edX 的目录还为希望从事教育事业的学习者提供了一套功能强大且价格合理且易于访问的在线产品——从替代证书到完全在线学位。

“自 2008 年开设以来,TEFL 已经培训了超过 185,000 名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教师。我们很高兴与 edX 建立这种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推出专业证书计划,这将进一步扩大我们高质量内容和学习体验的访问范围,” TEFL Org 的常务董事Andy Healy说。“我们期待继续让更多的学习者为在国外教授英语的充实和赋权体验做好准备。”

edX 上的专业证书课程旨在培养和增强在当今最热门领域取得成功所需的关键专业技能。在 edX 上完成专业证书课程的学习者将获得有价值的独立证书,展示知识和技能。如今,在中国和墨西哥等国家/地区,有数以千计的学校和其他教育中心正在寻找能说英语的人,以帮助支持向数百万公民教授该语言的持续努力。

“edX 社区对教学和学习的变革力量充满热情。与 TEFL Org 一起为 edX 学习者提供一个自己成为教师的机会是非常令人兴奋的,” 2U 的合伙总裁安德鲁赫马林说,他是 2U的母公司编X。“我们期待为 edX 学习者提供获得 TEFL 组织宝贵认证的能力,并继续为他们所教的人的生活创造积极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