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在推出Pixel平板电脑之前Gboard获得了平板电脑的拆分键盘布局

导读 我们是Android和 iOS 上Gboard 应用程序的忠实粉丝,这不足为奇。但是,如果您一直在使用带有 Gboard 的最好的 Android 平板电脑,

我们是Android和 iOS 上Gboard 应用程序的忠实粉丝,这不足为奇。但是,如果您一直在使用带有 Gboard 的最好的 Android 平板电脑,那么您可能已经注意到该应用程序不支持拆分键盘布局。

由于推出了 Gboard 测试版应用程序的新更新(通过9to5Google),谷歌正在将其拆分键盘布局引入平板电脑。默认情况下启用该选项,您只需点击按键上方工具栏中的键盘布局按钮即可。

谷歌还包括在键入时在显示“重复键”之间切换的功能。启用后,您会在键盘两侧看到一些相同的键,例如“G”和“V”。这是为了让您可以更轻松地从您的设备上打字,而无需伸展或不小心打错字母。

早在可折叠手机上市之前,Gboard 就曾经提供分离式键盘布局。谷歌曾一度决定在2022 年将其恢复之前将其删除,但仅限于可折叠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