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带有安卓13Go和双摄像头的诺基亚C22推出起价为7999卢比

导读 诺基亚品牌被许可方HMDGlobal 在印度推出了一款名为诺基亚 C22 的新智能手机,面向入门级用户。这款手机的基本型号(2GB RAM 和 64GB

诺基亚品牌被许可方HMDGlobal 在印度推出了一款名为诺基亚 C22 的新智能手机,面向入门级用户。这款手机的基本型号(2GB RAM 和 64GB 存储)售价为 7,999 卢比,4GB RAM 和 64GB 选项的售价高达 8,499 卢比。由于规格适中,诺基亚 C22 预装了 Android 13 Go 版本。Android 的 Go 版本是常规 Android 操作系统的精简版本。手机制造商选择这种轻型 Android 操作系统版本,以便智能手机仍能流畅运行,没有任何明显的滞后。

诺基亚 C22 的其他规格包括 6.5 英寸 HD+(720x1,600 像素)LCD 显示屏,纵横比为 20:9,刷新率标准为 60Hz。吸引人的功能之一是相机设置。后面板上有两个传感器——一个 13 兆像素传感器和一个 2 兆像素传感器,以及一个 LED 闪光灯。尽管建议用户不要对通常提供不合格性能的辅助后置摄像头寄予厚望。前面板在顶部的水滴凹口内包括一个 8 兆像素传感器。水滴样式再次成为许多预算设备的标准,尽管摩托罗拉去年在入门级手机上推出了打孔显示屏。

其他主要功能包括支持 10W 充电的未指定电池单元、背面板上的指纹传感器和双 nano-SIM 卡槽。没有 5G,在这个范围内的智能手机上仍然不可用。诺基亚还承诺诺基亚 C22 的电池续航时间为三天。

如前所述,有 Android 13 Go 版,某些应用程序可能无法在此系统上运行。此外,可能会预装某些流行应用程序的精简版,例如 Facebook。诺基亚 C22 可能包括 Google Gallery 而不是 Google Photos。这意味着您无权使用精美的编辑工具。Google 相册应用程序可从 Google Play 下载。

诺基亚 C22 并不是该细分市场中唯一一款搭载 Android 13 Go 版本且价格实惠的手机。最近,摩托罗拉推出了 6,999 卢比(2GB RAM 和 64GB 存储空间)的 Moto E13,4GB RAM 型号的售价高达 7,999 卢比。它还具有适中的规格,包括 6.5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八核 Unisic T606 芯片组、一个 13 兆像素摄像头和一个 5,000mAh 电池,可充电 10W。

诺基亚 C22 今天通过诺基亚印度官方渠道和合作伙伴零售商开始销售。它有木炭色、紫色和沙色可供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