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Phone 14 Pro的动态岛即将登陆所有iPhone 15机型

导读 iPhone 14发布前的谣言声称,所有未来的iPhone 15型号都将拥有与iPhone14 Pro和iPhone 14Pro Max相同的动态岛。当时,我们没有出现在

iPhone 14发布前的谣言声称,所有未来的iPhone 15型号都将拥有与iPhone14 Pro和iPhone 14Pro Max相同的动态岛。当时,我们没有出现在所有iPhone 14谣言中的缺口替代品的营销名称。

但是现在iPhone14 Pro是官方的,我们有额外的报告,所有iPhone 15型号都将具有相同的屏幕设计,包括显示岛功能。

iPhone 14 Pro和Pro Max具有由两个显示屏切口组成的新凹口。正如iPhone 14活动之前的传闻,苹果将两个孔连接起来,将缺口变成了一个穿过屏幕的大药丸形孔。

但真正的惊喜出现在主题演讲中,苹果展示了iPhone 14 Pro出色的Dynamic Island功能。

苹果在缺口更换上附加了实际功能,改变了叙事。人们不是在谈论新设计,以及它与竞争对手相比有多好或多坏。他们能谈论的只有活力岛。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来自Android开发人员的Dynamic Island仿冒品。

知名显示器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在推特上表示,所有iPhone 15型号都将获得Dynamic Island的缺口。

这与同一分析师之前的预测一致。他早在5月就表示,苹果的四款2023年iPhone将使用iPhone 14 Pro打孔设计。

但是,普通的iPhone 15和Plus不会获得与iPhone 15 Pro和Pro Max相同的OLED面板。这些手机上的屏幕仍将以 60Hz 刷新率运行,因此它们不支持 ProMotion。这也意味着更便宜的iPhone 15变体将无法获得始终在线的显示屏支持,该功能依赖于低至1Hz的动态刷新率。

另一位泄密者在Twitter上也提出了类似的说法。LeaksApplePro表示,所有四款iPhone 15变体都将配备USB-C连接和Dynamic Island显示屏。而且,与iPhone 14系列一样,iPhone 15系列据称将配备两种不同的处理器。A16 Bionic将为更便宜的型号提供动力,而Pro和Pro Max将获得A17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