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etflix对广告计划适度启动的数据提出异议

导读 根据 Antenna 公司和《华尔街日报》发布的数据,Netflix 的广告计划开局温和。数据发布后,一位 Netflix 消息人士对此事发表了评论,

根据 Antenna 公司和《华尔街日报》发布的数据,Netflix 的广告计划开局“温和”。

数据发布后,一位 Netflix 消息人士对此事发表了评论,确保对目前呈现的结果感到满意,但现在进行分析还为时过早。

Netflix 很高兴推出其广告支持计划并与广告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2022 年,Netflix 面临着订户的大量流失。为了应对这种情况,流媒体平台采取了一系列新措施,但并非所有措施都符合用户的喜好。

其中一项措施是以较低的成本提供新计划,其中包括为广告预留的空间。

现在,Antenna 公司和《华尔街日报》正在分析该战略的初步结果,并根据发布的数据,推进该计划正在为预期的“缓慢而适度”的开始。

根据现在发布的数据,11 月 3 日在美国推出的广告支持包月计划在北美地区仅占当月新订阅量的 9%。

此外,只有 0.1% 的其他 Netflix 计划订户转而使用此广告支持计划。

但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Netflix 对这些结果的解释不同。流媒体平台的一位官员表示,现在审查新的广告支持计划还为时过早。

同一位 Netflix 消息人士还保证,该平台对新计划的启动和参与以及几家广告商与 Netflix 合作的意愿感到满意。

未来可能会提供更多在 Netflix 上投放广告的计划

关于最后一点,Digiday 网站最近指出,Netflix 将大约 80% 的预期观众交付给了参与这项新计划的广告商。由于没有预期的观众,该平台“被迫”退还收到的钱。

换句话说,如果 Netflix 承诺拥有 100% 的收视率,它就需要广告商支付的预付款。如果观众人数低于合同,平台将不得不进行补偿。

但看起来,尽管有这些“适度”的初步结果,Netflix 并不打算放弃这一战略。近日,Netflix 联席 CEO 泰德·萨兰多斯 (Ted Sarandos) 在瑞银全球技术、媒体和电信大会上表示,该平台未来很可能为现有和新订户提供不止一种广告支持的服务级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