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ppo Find X6:我们期待的新功能

导读 Oppo Find X6 可能是2023 年最好的手机之一——或者至少 Oppo Find X6 Pro 可能是。毕竟,Oppo Find X5 Pro目前在我们最好的手

Oppo Find X6 可能是2023 年最好的手机之一——或者至少 Oppo Find X6 Pro 可能是。毕竟,Oppo Find X5 Pro目前在我们最好的手机列表中占有一席之地,因此它的继任者很有可能会做同样的事情。

这条即将推出的产品线没有像OnePlus 11那样大肆宣传,更不用说三星 Galaxy S23或iPhone 14了,但它很有可能在规格和性能方面与它们竞争,因此Oppo Find X6值得关注。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听说过这款手机(或者它可能的 Pro 和 Lite 兄弟姐妹),但我们听说过一些事情,所有这些你都可以在下面找到——我们会尽快添加到这篇文章中我们听到更多。

切入正题

它是什么?下一代旗舰 Oppo 手机

什么时候出?可能是 2023 年 3 月

它要花多少钱?未知

Oppo Find X6:发布日期和价格

虽然没有关于 Oppo Find X6 发布日期的消息,但我们可以做出一个很好的猜测,因为 Oppo Find X5 和 Oppo Find X3 系列(没有 Find X4)在其发布年份的 3 月开始销售。

因此,Oppo Find X6 似乎很有可能在 2023 年 3 月发布——可能还有 Oppo Find X6 Pro 和 Oppo Find X6 Lite,因为标准型号、Pro 和 Lite 都是在 Find X5 系列中同时发布的。

不过,实际发布时间可能会在 2 月下旬,就像 Find X5 系列一样。但无论哪种方式,我们很可能会在 2023 年第一季度末的某个时候看到 Oppo Find X6。

没有关于 Oppo Find X6 系列的价格的信息,但这些手机的价格可能与当前型号相似。

作为参考,Oppo Find X5 起价为 749 英镑/1,399 澳元(约合 920 美元),Find X5 Pro 起价为 1,049 英镑/1,799 澳元(约合 1,285 美元),Oppo Find X5 Lite 起价为 399 英镑/799 澳元(约合 490 美元) .

缺少美国定价是因为 Oppo 在美国的业务不多,所以不要指望在那里可以轻松购买 Find X6 系列。

无论如何,上述价格可能并不完全适合即将推出的型号,但我们怀疑 Find X6 系列会贵得多,因为 Find X5 和 Find X5 Pro 的规格已经处于昂贵的一面提供。

Oppo Find X6:新闻和泄密

迄今为止最大的泄密事件是 Oppo Find X6 Pro,来自泄密者 Yogesh Brar(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他在 Twitter 上透露了许多可能的规格。

显然,Oppo Find X6 Pro 拥有 6.7 英寸 2K 屏幕、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8GB 或 12GB 内存、128GB、256GB 或 512GB 存储空间、Android 13,以及 5,000mAh 电池,支持 100W 有线充电和 50W 无线充电收费。

它显然还有一个带 50MP 主传感器的三镜头后置摄像头、一个 50MP 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50MP 长焦摄像头,以及哈苏调校和一个 32MP 前置摄像头。据说主鲷鱼也有一个 1 英寸的大传感器。

不过,由于 Oppo 推出了 150W 和240W 充电技术,因此这款手机的充电速度可能会比上述泄漏更快——尽管它尚未确认这两种技术会出现在这一系列手机中。后者虽然可以在 9 分钟内为 4,500mAh 电池充满电。

至于标准的 Oppo Find X6,著名的泄密者@evleaks(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已经发布了一个据称显示手机的渲染图,您可以在下面看到它,并配有一个装有三镜头快照器的巨大相机块。

根据泄密者数字聊天站(在新标签页中打开)(通过GSMArena(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这款相机由三个 50MP 快照器组成 - 广角、超广角和潜望镜。

据日经亚洲(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与此同时,Oppo 可能会从 2023 年或 2024 年开始将自己的芯片组安装到智能手机中,因此这些芯片组有可能及时为 Oppo Find X6 系列做好准备。当前型号混合使用 Snapdragon 和 Dimensity 芯片组,这是大多数 Android 手机制造商使用的主要两条芯片组系列。

目前还不清楚 Oppo 自己的芯片组是否会更好,但这种转变可以帮助公司避免短缺和中断。

Oppo Find X6:我们想看到的

Oppo Find X5 系列在很大程度上令人印象深刻,但 Oppo Find X6 系列肯定有很多方面可以做得更好,包括以下内容。

1. 远距离变焦

虽然 Oppo Find X5 Pro 在很多方面都是顶级智能手机,但它在变焦方面有所欠缺,只有 2 倍光学变焦。大多数高端手机至少有 3 倍,三星 Galaxy S22 Ultra等一些手机甚至高达 10 倍。

因此,我们希望在 Oppo Find X6 Pro 上看到至少 3 倍的变焦——但甚至更长距离的光学变焦或一定范围的变焦级别会更好。理想情况下,这些变化也会出现在标准的 Find X6 上,因为 Find X5 也停留在 2 倍光学变焦。

2. 更低的价格

整个 Oppo Find X5 系列对于你所得到的来说是相当昂贵的,特别是考虑到 Oppo 并不完全具有三星或苹果的品牌吸引力。因此,如果该公司真的想在 2023 年参与竞争,那么我们希望看到其下一波手机的价格更低。

对于 Find X6 和 Find X6 Pro 来说尤其如此,因为它们肯定会与三星 Galaxy S23 系列和 OnePlus 11 Pro 等重量级选手竞争。

3.耐水性

Oppo Find X5 Pro 具有防水功能,但标准的 Oppo Find X5 没有,尽管价格相当高端。

我们可以在 Lite 型号上没有防水功能,但我们真的希望在 Oppo Find X6 和 Find X6 Pro 上看到一些防水功能,因为这些价格的许多竞争对手都拥有它,而且当你花钱的时候有点钱,你不想害怕下雨。

4.显微镜相机

Oppo Find X3 Pro有一个不同寻常的相机设置,它包括一个显微镜相机,可以让你拍摄微小细节的超近距离照片。我们很失望地发现 Find X5 系列中没有这种功能,因为虽然它有点新颖,但效果很好,并帮助 Find X3 Pro 的相机脱颖而出。

因此,我们很乐意看到它为 Oppo Find X6 系列带来回报——也许有一些改进。

5. 更广泛的可用性

Oppo Find X5 及其兄弟姐妹不在美国销售,这真是一种耻辱,因为它们是出色的智能手机,肯定会吸引那里的许多人。

Oppo Find X6 的情况可能不太可能改变,因为在该国站稳脚跟可能并不容易,但我们很乐意看到 Oppo 尝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