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oogle Meet将实时翻译的字幕扩展到更多语言

导读 Google已将 Meet 中的实时翻译字幕扩展到更多语言。该公司最近宣布,其视频会议平台现在可以提供日语、普通话(简体)和瑞典语的英语通话的

Google已将 Meet 中的实时翻译字幕扩展到更多语言。该公司最近宣布,其视频会议平台现在可以提供日语、普通话(简体)和瑞典语的英语通话的实时翻译。该应用程序还可以将法语、德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音频实时翻译成英文字幕。

Google Meet去年开始显示实时翻译的字幕。经过短暂的测试期后,该功能于今年 1 月公开推出。在发布时,它支持将英语音频实时翻译成法语、德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该公司现在正在以相反的方式添加对这些语言的支持。此外,Meet 现在还可以用多种新语言显示演讲者用英语说的任何内容的实时字幕。

除此之外,Google Meet现在支持日语、俄语、意大利语、韩语、荷兰语、葡萄牙语和普通话(繁体)的标准字幕。该公司指出,它仍在优化某些语言的性能。这些将由“Beta”标签表示。它将继续提高所有支持语言的性能,同时在未来几个月将 Meet 的实时翻译字幕扩展到新的语言。

同时,最新的扩展现在应该可供所有符合条件的用户使用。谷歌几天前开始推出,并表示 Rapid Release 和 Scheduled Release 域中所有符合条件的 Meet 用户应该在本周之前获得对新语言的支持。您可以通过移动应用程序和 Web 客户端导航到 Meet 设置中的字幕部分来检查它。实时翻译默认可用,没有管理员控制。

Google Meet 现在可以实时翻译更多语言

随着我们见面的次数几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实时翻译的字幕变得必不可少。他们消除了语言障碍,让人们可以自由地表达自己,而不必担心对方是否明白他们的意思。此功能使会议更具包容性和协作性,因为参与者可以使用他们喜欢的语言来使用内容。谷歌现在通过添加对更多语言的实时翻译支持,使其视频会议平台更具包容性。

Google Meet 中的实时翻译字幕适用于使用 Google Workspace 商务标准版、商务增强版、企业入门版、企业标准版、企业增强版、教育增强版或教与学升级版的用户组织的会议。此类会议的所有参与者都可以访问实时翻译。同时,每个人都可以使用标准字幕。所有 Google Workspace 客户和旧版 G Suite Basic 和 Business 客户都可以在 Google Meet 中使用标准字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