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icrosoft Teams将通过HoloLens 2实现完全虚拟化

导读 在公司进行了新的更新后,即使在虚拟世界中,很快也无法逃脱Microsoft Teams 。微软希望通过对其 HoloLens 2 增强现实耳机的一系列更

在公司进行了新的更新后,即使在虚拟世界中,很快也无法逃脱Microsoft Teams 。

微软希望通过对其 HoloLens 2 增强现实耳机的一系列更新来帮助世界各地的工人交付下一代工业,其中之一就是增加了其广受欢迎的视频会议服务。

该更新将为 HoloLens 2 带来对 Microsoft Teams 工具和功能的全面支持,包括屏幕共享、日历协调,当然还有实时视频通话和会议。

HoloLens 2 微软团队

此次发布基于 HoloLens 2 中使用 Microsoft Dynamics 365 Remote Assist 的现有视频通话功能,结合 Microsoft Dynamics 365 Guides 中的分步全息说明,例如支持电话、产品演示或远程检查。

“现在他们可以使用最新版本的 Dynamics 365 Guides 同时完成这两项工作,它将这两个混合现实应用程序结合到一个单一的无缝体验中”,该公司在一篇博文中写道(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用户可以直观地在流程和协作活动之间切换,或者同时进行这两项活动。轻松访问他们需要的信息以及与他们一起工作的人都触手可及,确保每个人都可以在工业元宇宙中自信地采取行动。”

展望未来,HoloLens 2 用户将能够直接呼叫 Teams 用户,以及加入群组会议,这些会议现在将在他们的空间中显示为全息图。

HoloLens 2 用户还将能够查看在 Teams 会议中共享的任何内容,如果需要,可以拉出一个单独的窗口用于实时流媒体演示或视频,然后可以根据需要对其进行自定义和定位。

他们还可以浏览 Teams 联系人并将其添加到通话中,检查和查看自己和他人的日历,并能够直接从日历视图加入 Teams 会议,就像使用笔记本电脑或 PC 一样.

那些没有佩戴 HoloLens 2 耳机的人将从佩戴设备的用户的角度看到视频,就像 GoPro 视频一样。除了视频源,HoloLens 2 用户还可以通过文本聊天进行交流,并打开在其显示器上发送的任何图像或 PDF。

使用 Teams 桌面版中的混合现实工具栏还意味着桌面版用户可以将 3D 笔记添加到虚拟显示 - 因此,如果他们在自己的屏幕上绘图,墨迹会自动添加到 HoloLens 2 视图中。

新更新现已可供 HoloLens 2 用户安装和开始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