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DaVinci Resolve视频编辑器应用现已登陆iPad

导读 Blackmagic 于 10 月发布了适用于 iPad 的 DaVinci Resolve,该应用程序现已在App Store上架。什么是已知的iPad 版 DaVinci Res

Blackmagic 于 10 月发布了适用于 iPad 的 DaVinci Resolve,该应用程序现已在App Store上架。

什么是已知的

iPad 版 DaVinci Resolve 是免费的,但它附带付费功能。运行 iPadOS 16 及更高版本的平板电脑的所有者可以安装该应用程序。

根据开发人员的说法,该程序专门针对专有的 Apple 处理器进行了优化。此外,它还拥有 ProRes 渲染和对 HDR 显示的支持。该应用程序的 iPadOS 版本还兼容 DaVinci Resolve 18 项目文件,并支持 H.264、H.265 和 Blackmagic RAW 媒体文件。此外,还宣布支持 Apple 品牌配件:Apple Pencil、Magic Keyboard、Smart Keyboard Folio 和 Magic Trackpa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