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开始为Galaxy Note 20和Galaxy Note 20 Ultra更新Android 13

导读 三星一个月前在美国为 G​​alaxy Note 20 和 Galaxy Note 20 Ultra 的运营商版本发布了 Android 13,现在开始更新解锁设备。什

三星一个月前在美国为 G​​alaxy Note 20 和 Galaxy Note 20 Ultra 的运营商版本发布了 Android 13,现在开始更新解锁设备。

什么是已知的

该软件的新版本已发布,内部版本号为 N98xU1UEU3GVK5 和一个新的谷歌安全补丁,修复了许多系统漏洞。

开发人员还修复了系统中的错误,提高了安全性并安装了新的 One UI 5.0 外壳。它拥有新功能以及更新的用户界面和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