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据报道Galaxy A23 5G 存在一个神秘问题 导致相机性能不佳

导读 如果可以相信一份新的报告,那么三星已经大幅修改了今年Galaxy A23 5G的出货目标。值得注意的是,这家韩国巨头将 Galaxy A23 5G的出货

如果可以相信一份新的报告,那么三星已经大幅修改了今年Galaxy A23 5G的出货目标。值得注意的是,这家韩国巨头将 Galaxy A23 5G的出货量减少了 70%。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计划出货约 1260 万部 Galaxy A23 5G 和 1710 万部Galaxy A23 4G。然而,今年 Galaxy A23 5G 修订后的出货量目标低于 400 万台。好吧,正如TheElec报道的那样,原因与这个特定模型的“神秘和未公开的问题”有关。

在修改出货目标之前,Galaxy A23 4G 和 5G 型号的总出货量为 3000 万部,约占三星年度总出货量的 10%。

三星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调查,旨在解决导致手机操作出现严重问题的“神秘且未公开”的问题。出货数量的这种变化也是由于该公司不得不更换其首选开发合作伙伴。早些时候,舜宇光学被选为 Galaxy A23 5G 上带 OIS 的 50MP 主摄像头的开发商。对于4G型号,Partron承担了同样的工作。

消息人士透露,该问题导致手机的其他组件(例如相机)性能不佳。虽然现在问题已经解决,但三星希望减少 Galaxy A23 的生产,因为它造成了令人头疼的问题。因此,该公司现在计划在 2023 年仅出货 500 万台 Galaxy A23 5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