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这款超级游戏手机使用三星的相机传感器

导读 许多智能手机品牌已开始在其中端和高端智能手机中使用三星的ISOCELL相机传感器。使用 ISOCELL 相机的最新系列是Nubia Red Magic 8 Pr

许多智能手机品牌已开始在其中端和高端智能手机中使用三星的ISOCELL相机传感器。使用 ISOCELL 相机的最新系列是Nubia Red Magic 8 Pro。这是一款具有一些独特功能的游戏智能手机,将于 2022 年 12 月 26 日在中国推出。

该公司的旗舰游戏智能手机 Red Magic 8 Pro 配备 6.8 英寸 OLED 屏幕,具有 Full HD+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和 16MP 屏下自拍相机。据了解,这块由京东方与红魔联合定制的显示屏是全球首款屏下柔性直屏。它具有 1.48 毫米的侧边框和 93.7% 的屏占比。

在背面,它有一个三摄像头设置,配备三星的 ISOCELL GN5 50MP 主摄像头。它是一个 1/1/57 英寸传感器,具有 1.2µm 像素、双像素自动对焦和 10 位颜色。另外两个摄像头包括一个 8MP 超宽摄像头和一个 2MP 微距摄像头。该设备由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提供支持。为了给这款芯片组降温,红魔为智能手机设计了全球首创的3D冰级双泵VC液冷技术。它拥有高达 18GB 的​​ LPDDR5X RAM 和高达 1TB 的UFS 4.0 存储空间。

由于它是一款游戏智能手机,因此具有肩部按钮(触发器)和定制的 Red Core R2 游戏芯片。据称可以准确调整游戏控件,例如肩键、触摸屏响应、音效和振动,以获得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它还具有巨大的立体声扬声器和大型音室。该设备由一块 6,000mAh 电池供电,可以以高达 165W 的功率快速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