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ndroid 13 One UI 5.0 更新推出 Galaxy M12

导读 随着我们接近 2022 年底,Android 13和One UI 5 0更新将推出另一款经济型三星智能手机。三星已在俄罗斯发布了Galaxy M12的更新,并有

随着我们接近 2022 年底,Android 13和One UI 5.0更新将推出另一款经济型三星智能手机。三星已在俄罗斯发布了Galaxy M12的更新,并有望在未来几周内将可用性扩展到其他市场.

适用于 Galaxy M12 的 Android 13 在更新到 Android 12 仅五个月后就发布了,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与三星 Galaxy 设备之前的主要操作系统升级相比,Android 13/One UI 5.0 的推出有多快。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已经更新了 50 多款 Galaxy 设备,尽管三星的速度有多快,但更新大多没有错误。

Galaxy M12 Android 13 更新将固件版本提升至 M127FXXU3CVL2,并包含2022 年 11 月的安全补丁。一旦更新在他们的国家/地区可用,手机所有者应该会收到自动通知,但也可以尝试从手机的 设置 » 软件更新 菜单中手动下载。或者,可以从我们的固件存档下载 Android 13 固件,并使用 Windows PC 将其刷入手机。

要查看 Android 13 和 One UI 5.0 中的所有新功能,请观看以下视频。此外,如果你拥有 Galaxy M12,则预计 Android 13 将成为手机的最后一次重大操作系统升级,并在未来获得主要的安全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