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Blackview推出配备高级ArcSoft相机软件的BV5200 PRO坚固型手机

导读 Blackview在全球速卖通上推出下一代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BV5200 PRO。Blackview BV5200 Pro凭借业界领先的ArcSoft®算法和八核处理器,

Blackview在全球速卖通上推出下一代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BV5200 PRO。Blackview BV5200 Pro凭借业界领先的ArcSoft®算法和八核处理器,在摄影和性能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步。零售价为199美元的手机仅在全球发售时才能以99美元的大幅折扣价出售。

在推出BV5200之前,Blackview仅向其中高端产品线提供昂贵且先进的相机规格和算法。然而,为了在廉价手机市场创造优势,Blackview与ArcSoft®合作,首次在BV5200预算智能手机中提供了先进的摄影和摄像功能。ArcSoft®是行业领先的算法和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已为华为、三星、小米等全球前20大移动巨头提供服务。

然而,凭借BV5200 Pro,该品牌更进一步,与前代产品相比,其相机配置提高了15%。这款手机具有升级的ArcSoft®全景模式,可以智能地应对镜头的失真并恢复图像的保真度。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此手机获得更清晰,更好的建筑物和景观图像。BV 5200 Pro的进度为BV 5200,可大幅降低失真,并允许您拍摄专业级风景照片。

至于夜间和暗光摄影,与BV17相比,Pro版本升级了5200%。Blackview BV5200 Pro可提高黑暗区域的亮度,并恢复明亮区域的细节,在光线充足和黑暗的位置都能展现出最佳的画面效果。使用升级的ArcSoft®夜间模式,您可以获得近乎逼真的夜景拍摄,照片中清晰可见发光物体和明亮的建筑物。这意味着您可以在低光下拍摄具有更多细节的明亮而令人惊叹的图像。

凭借先进的美容模式,Blackview BV5200 Pro具有完美的肤色,去除脸上的瑕疵,并保留您的突出特征。使用更新的ArcSoft算法,使用BV5200 Pro拍摄的照片的自然度和真实性比美颜模式下的BV5200高15%。

另一个重要的相机功能是升级的ArcSoft®人像模式,在该模式下,该算法可以智能地模糊背景并保留更多场景细节,使中心人物更加突出。此模式将您保持在照片的中心并模糊背景以获得最佳外观的图像。

Blackview BV5200 Pro配备6.1英寸HD +显示屏,并配备4GB RAM可扩展至7GB和64GB ROM可扩展至1TB。与前代使用四核处理器不同,BV5200 Pro采用先进的联发科技Helio G35八核处理器,运行基于Android 12的最新DOKE OS 3.0。与市场上笨重的坚固耐用的手机不同,BV5200 Pro仅重268g,并配备了13.65mm的时尚纤薄机身。

这款手机配备5180mAh电池,支持7.5小时的游戏,14.1小时的网页浏览和20小时的音乐时间。其他有趣的功能包括自定义快捷按钮,GPS导航,NFC功能,面部解锁,双4G LTE,户外工具包等。

价格、可用性和折扣:

Blackview BV5200 Pro通常零售价为199美元,现在仅在速卖通上以99.99美元的大幅折扣价提供。此交易将于 2022 年 12 月 9 日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