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意外透露记事本将在Windows 11中获得标签

导读 一名 Microsoft 员工意外报告说,标准 Windows 记事本程序将收到带有选项卡的更新。他发布了一张带有标签的记事本更新版本的照片,标题

一名 Microsoft 员工意外报告说,标准 Windows 记事本程序将收到带有选项卡的更新。他发布了一张带有标签的记事本更新版本的照片,标题为“Windows 11 中的记事本现在有标签!”。

几分钟后,该推文被删除,但专题出版物和普通用户设法截取了屏幕截图。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已经发布的记事本版本有一个警告:“机密。请勿讨论功能或截屏。”

看起来该功能目前正在公司进行内部测试,可能会在 2023 年初的某个时候向 Windows Insider 成员开放。

将选项卡添加到记事本可能表示过渡到出现在更多内置 Windows 程序中的选项卡。微软可能已经取消了 Windows 10 的 Sets 功能,但这并没有阻止 Windows 高级用户使用第三方工具和程序来为操作系统的各个部分添加选项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