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摩托罗拉正在准备配备50 MP双摄像头的Moto G13

导读 几天前,我们曾报道摩托罗拉将推出一款经济型智能手机 Moto E13。事实证明,该公司正准备发布另一款新产品。什么是已知的我们正在谈论模

几天前,我们曾报道摩托罗拉将推出一款经济型智能手机 Moto E13。事实证明,该公司正准备发布另一款新产品。

什么是已知的

我们正在谈论模型 Moto G13。新颖性和一些特征的图像由出版物 MySmartPrice 发布。

该设备看起来与制造商的其他型号相似。该智能手机将采用灰色机身、带孔的显示屏以及带两个模块的主摄像头和一个 50 MP 主传感器。新颖性还将配备 USB-C 端口和 3.5 毫米耳机插孔。该小工具将由 5000 mAh 电池供电。电池将支持 20 瓦的快速充电。

价格和预期时间

不幸的是,目前还没有 Moto G13 的价格和发布日期。最有可能的是,这种新颖性将在 2023 年初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