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S23旗舰出现在宣传图片上

导读 我们来自 91mobiles 的同事发布了旗舰智能手机三星 Galaxy S23 的官方宣传图片。显示了什么海报展示了两款机型:Galaxy S23+和Galacy

我们来自 91mobiles 的同事发布了旗舰智能手机三星 Galaxy S23 的官方宣传图片。

显示了什么

海报展示了两款机型:Galaxy S23+和Galacy S23 Ultra。泄漏证实,新奇事物看起来与当前模型没有太大区别。在这些变化中,您只能注意到相机没有突出物。这些模块将直接安装在设备主体上。

至于特性,这些新奇产品将配备全新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支持高达 45 W 快速充电的电池以及分辨率高达 200 兆像素的相机。提交智能手机应该在二月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