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错误在谷歌日历上创建随机事件:如何修复它

导读 您的 Google 日历会创建随机事件吗?好吧,您不是唯一面临问题的人。全球许多 Gmail 用户报告了一个新错误,该错误会从不相关的 Gmail

您的 Google 日历会创建随机事件吗?好吧,您不是唯一面临问题的人。全球许多 Gmail 用户报告了一个新错误,该错误会从不相关的 Gmail 邮件中在 Google 日历上创建随机事件。

据报道,许多 Gmail 用户都在社交媒体渠道上举报了这个新漏洞。根据用户的说法,普遍存在的错误是根据他们在Gmail上收到的电子邮件在他们的 Google 日历上创建随机的全天事件。朝九晚五谷歌的一份报告进一步显示,该错误是根据 Gmail 上收到的随机营销电子邮件和新闻通讯在谷歌日历上创建事件。许多用户还强调,该错误显然会为他们尚未在 Gmail 中打开的电子邮件创建事件。

报告进一步指出,事件的创建方式没有明确的模式。但是,可能是在其内容中提到日期的电子邮件触发了该错误。并且它还在日历上创建提及邮件日期的事件。同时,谷歌尚未发布有关新错误的更新或通知。

如何临时修复 Gmail 错误

虽然没有确切的原因导致该错误,但遇到问题的用户可以暂时解决问题,直到 Google 推出永久性修复程序来解决“Google Calendar-Gmail”问题。

要解决此问题-

转到 Google 日历设置。

在“设置”下,关闭“自动将 Gmail 中的活动添加到我的日历”复选框。

在其他新闻中,谷歌为其 Gmail 工作区引入了一项新的隐私功能。这家科技巨头正在为网络上的 Gmail 推出端到端加密。新功能确保所有用户数据(包括电子邮件和附件)都将被加密,并且只有发件人和收件人可以读取。甚至谷歌也无法访问这些内容。这可以防止用户的敏感数据泄露给任何第三方。值得注意的是,该功能仅面向 Google Workspace Enterprise Plus、Education Plus 和 Education Standard 用户发布,他们可以在 2023 年 1 月 20 日之前申请此更新的 Beta 版本。

谷歌有望很快发布个人 Gmail 帐户的端到端加密。关于这一点,这家科技巨头已经为 Google Drive、Google Docs、Sheets、Slides、Google Meet 和 Google Calendar(测试版)提供客户端加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