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想让Twitter在推文之上显示您的回复吗

导读 Twitter 是最流行的微博平台之一,用于讨论和其他内容。几条推文有成千上万的回复,有些人希望他们的推文出现在对话的顶部。嗯,看来 Twi

Twitter 是最流行的微博平台之一,用于讨论和其他内容。几条推文有成千上万的回复,有些人希望他们的推文出现在对话的顶部。嗯,看来 Twitter 已经满足了你的愿望,但没有免费的东西。这是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如果人们希望他们的回复被优先考虑,他们将不得不购买 Twitter Blue 订阅。Twitter Blue 订阅现已在多个国家推出。订阅可让您享受 Twitter 上的九项独特权益,其中一项可让您优先回复与您互动的推文。其他好处是书签文件夹、自定义导航、快速访问热门文章、更长的视频上传、撤消推文等等。

在印度,该公司尚未正式推出该功能,但 Elon Musk 已确认它将很快推出。我们确实知道 iOS 用户的价格。Apple 的 App Store 透露,印度人将需要支付 999 卢比的订阅费。在美国,移动 iOS 用户的价格为 11 美元,网络版的价格为 8 美元。

但是 Twitter 将如何优先考虑所有购买 Blue 订阅的用户?好吧,该公司尚未解释这将如何运作。但是,该功能确实有效。普通 Twitter 用户的回复将出现在下方某处,所有购买订阅的人将获得优先回复。现在,Twitter 可以根据每个人拥有的粉丝数量来决定 Blue 订阅者的排名。拥有最多关注者的人可能会出现在顶部,而其他 Twitter Blue 订阅者可能会根据关注者数量进行排名。这是我在平台上注意到的。

拥有 Twitter Blue 订阅的好处之一是撤消推文功能。它使您可以选择在发送后但在 Twitter 上的其他人可见之前撤回推文。请务必注意,这不是编辑按钮,Twitter 只是让您有机会在发布给全世界看到之前预览和修改您的推文。撤消期结束后,您的关注者可以查看该推文,您可以保留或删除它,就像您通常在 Twitter 上所做的那样。根据该公司支持页面上披露的详细信息,人们还可以上传长达 60 分钟的长视频,文件大小可达 2GB。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