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Realme的240W充电技术将于1月5日推出

导读 上周,爆料人 Ice Universe 透露,Realme已经开始量产其首款 240W 充电器,型号为 VCKCJACH。今天,该公司已确认将于 1 月 5 日

上周,爆料人 Ice Universe 透露,Realme已经开始量产其首款 240W 充电器,型号为 VCKCJACH。今天,该公司已确认将于 1 月 5 日下午 2:30 在中国推出其 240W 充电技术。

除了透露 Realme 240W 充电器的发布日期外,上述帖子并未透露任何相关信息。最近的报道显示,realme 的 240W 充电器将支持多种充电协议,例如 65W PD 充电。

有传言称,即将推出的 Realme 的 240W 充电器将与 Realme GT Neo 5 一起提供,预计将于 2023 年 1 月推出。有传言称它将拥有 6.7 英寸 OLED 屏幕,具有 144Hz 刷新率和 1.5K 分辨率2,772 x 1,240 像素。Snapdragon 8+ Gen 1 预计将为 GT Neo 5 提供动力。它可能配备 512 GB 的本机存储空间和高达 16 GB 的 RAM。

GT Neo 5 将在 Android 13 之上搭载 Realme UI 4.0 皮肤。它将配备具有光学防抖 (OIS) 功能的 50 兆像素索尼 IMX890 主摄像头,该摄像头很可能与 8 兆像素超高像素相结合。广角相机和一个 2 兆像素的微距相机。

Realme GT Neo 5 预计将采用两种电池和快速充电配置。快充方面,4600mAh电池版极有可能支持240W,5000mAh电池版则有望支持150W。GT Neo 5 还将配备塑料框架、RGB 灯和屏下指纹扫描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