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在Google消息中启用RCS聊天功能

导读 RCS Chat 是 Google 对消息传递未来的愿景,已在全球范围内广泛使用。谷歌没有等待运营商采用 RCS 标准,而是自己动手为所有手机启用

RCS Chat 是 Google 对消息传递未来的愿景,已在全球范围内广泛使用。谷歌没有等待运营商采用 RCS 标准,而是自己动手为所有手机启用 RCS Chat,而不管运营商是什么——你只需要使用它的消息应用程序。如果您的手机受支持,下面介绍了如何在 Google 消息中启用 RCS。

如何在 Google 消息中启用 RCS

1. 打开谷歌信息。

2. 按右上角的用户个人资料图标。

3. 进入消息设置。

4. 接下来,选择聊天功能选项。

5.通过打开开关启用聊天功能。

6. 按验证您的号码按钮。

7.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并点击立即验证。

这里的所有都是它的。Google Messages 可能需要几分钟时间来验证您的电话号码,但一旦完成,您的状态应该会从“正在设置”变为“已连接”。然后,当您向也启用了 RCS 的其他人发送消息时,聊天将自动提供增强的消息传递体验。

RCS 消息传递非常重要,它为用户提供了许多好处。在 Google Messages 中启用 RCS 功能后,您的RCS 消息会自动进行端到端加密。同样,这仅适用于接收者还在其消息应用程序上启用了 RCS Chat 的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