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Elon Musk分享了社交网络即将发生的变化

导读 Elon Musk 继续贯彻自己对 Twitter 发展的愿景。在他的社交网络页面上,他分享了等待 Twitter 用户的即将推出的创新。什么是已知的对

Elon Musk 继续贯彻自己对 Twitter 发展的愿景。

在他的社交网络页面上,他分享了等待 Twitter 用户的即将推出的创新。

什么是已知的

对长推文的支持将于 2 月推出。此前,他报告了 4000 个字符(现在是 280 个),但这次马斯克没有具体说明具体数字;

本周我们将添加一个选项,通过向左和向右滑动即可在已关注和推荐的推文列表之间快速切换。这项创新将成为 Twitter 界面重大更新的要素之一;

书签功能将在下周更改,现在您不仅可以使用它们来保存推文,还可以通过点赞对作者保持匿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