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为为运行HarmonyOS 3的设备带来新的锁屏优化

导读 华为智能手机运行公司自己的 HarmonyOS 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并非基于谷歌的 Android。在过去的几年里,该品牌对其内部操作系统进行了显

华为智能手机运行公司自己的 HarmonyOS 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并非基于谷歌的 Android。在过去的几年里,该品牌对其内部操作系统进行了显着改进,最新版本——HarmonyOS 3——带来了大量新东西。近日,华为开始为相当数量运行HarmonyOS 3的智能手机发布新的锁屏优化。

华为已开始在中国推出 HarmonyOS 3.0.0.192 更新,带来了 2022 年 12 月的安全补丁和新的锁屏优化。它还改进了手机克隆功能的用户体验。

新的变化正在以下提到的设备上实施:

Huawei P40

Huawei P40 Pro

Huawei P40 Pro+

Huawei P40 4G

Huawei Mate 30

华为 Mate 30 Pro

华为 Mate 30 RS 保时捷设计

Huawei Mate 30 4G

华为 Mate 30 Pro 4G

华为 Mate 30E Pro 5G

华为Mate Xs

Huawei Nova 10

华为nova 10 Pro

Huawei Nova 9

华为nova 9 Pro

为了接收 HarmonyOS 3.0.0.192,用户首先需要下载基础版本。如果您拥有上述设备,您可以通过设置 > 系统和更新 > 软件更新 > 检查更新来检查更新。

新版本不会删除设备已有的数据,但还是建议做好备份,以防万一。

回想一下,HarmonyOS 3 带来了几个新功能和改进的用户界面。它包括智能文件夹、小部件分组、堆叠和更好的系统安全性。上个月,这家中国公司甚至为旗舰产品 Mate 50、P50 和 Mate 40 系列发布了一项名为 Turbo charge 的新功能。它允许用户自定义充电 UI。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