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pple Maps将首次亮相Google Maps的最佳功能之一

导读 Apple Maps导航应用服务是Google Maps的替代品之一,它并不总是被用户很好地理解或欣赏。然而,库比蒂诺的解决方案很快就会在日常生活中

Apple Maps导航应用服务是Google Maps的替代品之一,它并不总是被用户很好地理解或欣赏。然而,库比蒂诺的解决方案很快就会在日常生活中变得更加有用和实用。

一切都表明这项服务将能够帮助用户找到停车位,指出存在最多样化类型的公园。目标?给我们几个停车的选择。

使用 Apple Maps 可以更轻松地找到停车位

这些信息来自 Apple 本身,因此来自官方来源。事实上,我们现在已经确认,全球多达 8,000 个地点将在 Apple Maps 上提供有关空位、公园和停车位的详细信息。

由于与 SpotHero 停车应用程序及其所有搜索引擎的合作,这种可能性已经存在于谷歌地图中很长时间了,现在可以提供竞争对手的服务。

也就是帮我们找个好地方下车。事实上,可以为电动汽车选择特殊空间,以及充电站等其他特性。

功能将使苹果地图比谷歌地图更强大

使这一切成为可能的应用程序是与 Apple 合作于 2011 年创建的,此后帮助司机在美国 300 多个地点找到停车位。

然而,现在它的范围将大大扩展,包括全球约 8,000 个地点。它将成为吸引使用Apple Maps应用程序帮助导航的 iPhone 和 Mac 用户的资产之一。

新功能将出现在 Apple 的地图应用程序中,在附加选项中 - 查找停车位。该功能将逐步覆盖全球各个市场和地区,并逐步完善。

使用 Apple Maps 可以更轻松地找到最佳地点

至少在某些地区,用户还可以通过导航应用程序直接使用多个停车位的支付选项。但是,新选项目前仅在北美可用,未来还会有更多地区。

最后,正如苹果去年 12 月宣布的那样,其地图将在今年全年进行干预和改进,以改善整个服务。目前,我们在欧洲也推出了新设计,更多消息即将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