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计划向ChatGPT机器人开发商OpenAI投资100亿美元

导读 最大的新闻刊物彭博社报道称,微软正在考虑向 OpenAI 投资高达 100 亿美元,OpenAI 是一家以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发展而闻名的 IT

最大的新闻刊物彭博社报道称,微软正在考虑向 OpenAI 投资高达 100 亿美元,OpenAI 是一家以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发展而闻名的 IT 公司。

什么是已知的

据推测,微软主要对 ChatGPT 机器人感兴趣,这引起了用户的极大兴趣。

聊天机器人能够通过模拟人类对话、保持对话进行并回答其他问题来响应查询。它不仅可以与谷歌竞争,而且可以改变搜索引擎的开发和使用方式。

彭博社报道称,微软正在向 OpenAI 投资 100 亿美元,并希望在收回投资之前获得该公司 75% 的利润。之后,微软将获得 OpenAI 49% 的股份,另外 49% 将分配给其他投资者,另外 2% 仍为 OpenAI。

像这样分发证券可能看起来很奇怪,但 OpenAI 也从这样的提议中受益,因为 ChatGPT 不仅没有给开发人员带来利润,而且还让他们蒙受损失,因为 OpenAI 向微软支付费用以使用其云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