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屏幕截图流应用程序允许您从屏幕截图创建图表

导读 Play商店中有各种有趣的应用程序。我们每天都会偶然发现新的,屏幕截图流应用程序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基本上,此应用程序允许您从屏幕截图

Play商店中有各种有趣的应用程序。我们每天都会偶然发现新的,屏幕截图流应用程序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基本上,此应用程序允许您从屏幕截图创建图表。

屏幕截图流应用程序允许您非常快速地创建图表

实际上,这真的很简单。这个应用程序从屏幕截图自动生成流程图,这对某些人来说非常有用。例如,那些从事UX设计的人会发现这对创建视觉指南真的很有帮助。

当您在小组中工作时,它也非常有用,您可以即时重新排列事物,并为同事提供想法的可视化表示,此外,您还可以一起处理该想法。

使用这个应用程序也非常简单,您只需要拍摄一些屏幕截图,就可以开始了。当然,您还可以标记图表并自定义流程。是的,这个应用程序确实支持与谷歌云端硬盘和其他一些服务同步。

最重要的是,这个应用程序与 draw.io 完全兼容。这是一个在线图表工具,因此您可以按照任何您想要的方式编辑图表,基本上没有限制。

这个应用程序的设计简单明了

正如您在下面的屏幕截图中看到的那样,该应用程序的设计也非常简单,这是一件好事。您的图表以表格视图的形式显示,有两列,行数不限(图表越多,行数就越多)。

当您的图表被标记时,很容易发现它们,并且由于这些卡片的大小,您还可以同时看到视觉表示。所以找图表很容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