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您现在可以在Google Meet通话期间使用表情符号做出反应

导读 是时候用表情符号轰炸工作会议了。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谷歌宣布在Google Meet中推出表情符号反应,该功能允许通话参与者在视频会议期间表达

是时候用表情符号轰炸工作会议了。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谷歌宣布在Google Meet中推出表情符号反应,该功能允许通话参与者在视频会议期间表达针对同事的情绪和反应。用表情符号。

该公司表示,表情符号反应现在可用于网络上的Google Meet会话,Meet Hardware设备和iOS。谷歌表示,Android“即将推出”。有趣的是,谷歌在Android之前将该功能引入iOS,但我们之前已经看到过。

可以通过单击会议控件中的新“微笑”图标来访问新功能。单击后,将弹出表情符号选项供您选择,包括竖起大拇指、拍手和心形。

这些反应将在发件人的视频磁贴中显示为一个小徽章,并浮动在屏幕左侧。当有多个用户互动时,您会在屏幕左侧看到一连串的表情符号。

除了提供许多表情符号选项外,用户还可以选择最能代表他们的肤色。该选择将保存到您的个人资料中。

若要共享反应,请选择控制栏中的微笑图标以获取反应栏。您可以将鼠标悬停在此栏上以选择您选择的肤色,然后将其应用于所有颜色会发生变化的表情符号。

这并不是谷歌最近为改善视频会议体验而添加到Meet的唯一功能。早在去年一月,该公司还开始推出实时字幕,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字幕将继续增加对更多语言的支持。

因此,如果您明天要参加Google Meet会议,请准备好表情符号轰炸整个会议。没有人会期待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