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将对所有iPhone 15型号应用相同的显示屏设计

导读 另一天,另一份出版物证实,所有即将推出的iPhone 15型号都将采用相同的显示屏设计。在屏幕上停留了五年之后,The Elec表示,Dynamic Is

另一天,另一份出版物证实,所有即将推出的iPhone 15型号都将采用相同的显示屏设计。在屏幕上停留了五年之后,The Elec表示,Dynamic Island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所有新iPhone机型中推出。

根据该出版物,所有四款iPhone 15型号预计将采用Dynamic Island。此外,该公司表示,三星显示器本月早些时候从供应商Philoptics购买了“更多用于在其显示器上打孔的激光蚀刻设备”。

要创建动态岛,Apple需要在显示屏上应用两个孔,一个用于前置摄像头,另一个用于Face ID。

Elec对Apple泄漏有很好的跟踪,是确认这一新设计变化的最新出版物。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显示器专家罗斯·杨(Ross Young)和彭博社(Bloomberg)是报道这一新设计的权威人士之一。

也就是说,苹果不打算将ProMotion技术或始终在线显示功能引入常规iPhone 15型号,因为它们仍将是最昂贵的版本所独有的。

该出版物还说,“苹果尚未申请显示Face ID技术,iPhone 15不会提供该技术。这句话直接引用了其韩国同行的出版物,即iPhone 16在显示屏下显示Face ID。

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还表示,苹果可以通过增加一个打孔显示屏而不是这种药丸形状的设计,为2024年的iPhone带来另一个设计变化。也就是说,目前还不清楚Dynamic Island会发生什么,因为这是一个硬件 - 软件的变化,不太可能在短短几年内消失。

除了动态岛,普通的iPhone 15可能会配备48MP主传感器和A16仿生芯片。更昂贵的版本预计将获得新的钛框架,潜望镜镜头和A17仿生芯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