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计划为新的Apple Watch Ultra提供内部microLED显示屏

导读 为了摆脱三星和LG,苹果计划为即将推出的Apple Watch Ultra版本生产其内部microLED显示屏。据彭博社报道,库比蒂诺公司的目标是在2024年

为了摆脱三星和LG,苹果计划为即将推出的Apple Watch Ultra版本生产其内部microLED显示屏。据彭博社报道,库比蒂诺公司的目标是在2024年发布,但时间表可能会推迟到2025年。

这些变化是用国产零件取代苹果用品的全面努力的一部分,这项工作将使该公司能够更好地控制其产品的设计和功能。这家科技巨头已经放弃了英特尔公司在其Mac电脑中的芯片,转而采用内部设计,并计划对其iPhone中的关键无线组件做同样的事情。

至少自2018年以来,苹果一直在计划这种转变。虽然主要目标是在2020年推出这种新面板,但显示成本和技术挑战阻碍了。借助microLED显示屏,即将推出的Apple Watch Ultra型号将提供更明亮,更鲜艳的色彩,并能够在某个角度上更好地看到。看过这种新显示器的人说,它使内容看起来“就像涂在玻璃上一样”。

一旦该公司将这项技术推广到Apple Watch,该出版物就报告说,苹果计划对其他设备(如iPhone)做同样的事情。虽然该公司希望生产其内部显示器,但它可能会依赖外部供应商进行大规模生产。

我们对microLED的了解 Apple Watch Ultra

在过去的几天里,关于microLED Apple Watch Ultra的传言越来越多。它始于海通国际技术研究分析师Jeff Pu的分析。根据他的说明,Pu预计Apple Watch的销量将在2023年下降,原因是“缺乏重大的规格升级”,而等待更长时间的人将在2024年获得更大更好的microLED技术手表。

他说,这款新的Apple Watch将配备2.1英寸显示屏,高于当前型号的1.93英寸。然后,昨天,可靠的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报告说,即将推出的microLED Apple Watch预计将于2025年春季发布,因为该设备的面板生产将于2024年底开始。

对于 2023 年,有关 Apple Watch 型号新功能的传闻仍然很少。苹果正在研究血糖水平和血压传感器,但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功能是否会在今年登陆,或者还需要几年的开发。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认为,这将是苹果智能手表阵容的又一个温和的一年,除了一个新的,更快的处理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