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元维基修复了地平线世界中那个丑陋的加载屏幕

导读 Meta终于修复了地平线世界中无聊而丑陋的加载屏幕。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该公司宣布将发布新版本的Horizon Worlds,这是Meta在其虚拟现实耳

Meta终于修复了地平线世界中无聊而丑陋的加载屏幕。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该公司宣布将发布新版本的Horizon Worlds,这是Meta在其虚拟现实耳机中的世界构建平台。版本91的更新增加了全新的加载屏幕,新的审核功能和更好的队伍体验。

新更新中最大的视觉变化是新的加载屏幕。而不是那个无聊的蓝色加载屏幕,Meta 想向您介绍......远景。

在过去的一年里,Worlds 作为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区继续发展壮大,我们希望确保当人们第一次进入时,他们会立即受到与访问您的世界时相同的创造力和兴奋的欢迎,所以......不再有蓝色加载屏幕!查看取代旧加载屏幕的新远景场景,并让我们知道您最喜欢的部分。

除了新的加载屏幕外,该公司还增加了新的审核功能,以确保一些用户不会尝试发送垃圾邮件“投票删除”功能,以将毫无戒心的用户踢出事件。

为了响应社区的反馈,活动创建者现在可以选择是否允许其活动来宾和与会者使用“投票删除”功能。在“创建事件”菜单中设置事件时,请使用关联的切换开关打开或关闭此功能。此设置也可以在活动期间随时再次更新。

除了新的审核功能外,此更新还改进了当您尝试在 Horizon 中邀请朋友并与朋友一起旅行时的群体验。

我们开始推出对你在世界世界中组队方式的改进。邀请朋友参加聚会将更加简化,邀请将更显眼,以免错过。最重要的是,我们解决了一些相关的错误,以确保朋友一起旅行并且不会分开。

元地平线世界91版本现已开放下载。用户可以通过他们的 Meta Quest 2 或 Meta Quest Pro 耳机更新应用程序。这一消息是在该公司提升Meta Quest 2的GPU功能几周后发布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