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希望为旧版本的Android带来新功能

导读 谷歌希望采用更高版本的Android中添加的一些功能,并将其提供给仍在运行其旧版本操作系统的设备。在Android Developers网站上的一篇博客文

谷歌希望采用更高版本的Android中添加的一些功能,并将其提供给仍在运行其旧版本操作系统的设备。

在Android Developers网站上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该公司宣布了一个新的扩展SDK框架,该框架将允许开发人员向运行选定旧版本的设备提供较新版本Android的某些功能。

Android 10 及更高版本支持模块化系统组件,使我们能够在主要 API 级别版本之外加快 Android 生态系统的功能和安全更新,并使新功能向后兼容已发布的 Android 版本。这些改进有助于使开发更加灵活,并扩大应用开发人员的范围。我们构建了一个新的扩展 SDK 框架,以便与这些 API 集成,今天,我们将发布扩展 SDK 的第一个公共版本(扩展级别 4)。

该公司特别指出,最新一代的照片选择器(该功能仅限于Android 13)现在可用于运行Android 11或Android 12的设备。

扩展 SDK 还允许我们将对某些平台功能的支持扩展到现有的 Android 版本,从而扩大用户覆盖面。例如,以前仅在 API 级别 33 (Android T) 及更高版本上使用的 PhotoPicker API 现在也可以通过 R 扩展版本至少为 2 的设备上的扩展 SDK 一直回到 API 级别 30 (Android R)。

扩展 SDK 的公共版本现已可供开发人员利用这些优势。看到Android的某些功能仅限于较新版本的操作系统扩展到运行旧版本的设备,这将是很酷的。

对于那些希望拥有新功能的旧手机和可以扩大享受其最新创新的用户数量的开发人员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胜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