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witter开始销售古怪的办公用品

导读 Twitter在裁员数千名员工并削减员工福利后,已经开始拍卖剩余的办公用品。该列表包括各种办公用品,例如古怪的鸟类纪念品(Twitter的鸟类徽

Twitter在裁员数千名员工并削减员工福利后,已经开始拍卖剩余的办公用品。该列表包括各种办公用品,例如古怪的鸟类纪念品(Twitter的鸟类徽标),浓缩咖啡机,冰箱,甚至Apple Mac。在线拍卖的主办方Heritage Global Partners指出,参与者可以购买631件物品。这些物品大部分是从Twitter的旧金山办公室收集的。参与者可以在今晚(1月18日)晚上11:30 IST之前出价,正如预期的那样,价格将随着一天的进行而上涨。

一些出价最高的奇异物品包括20,000美元(约合160万卢比)的Twitter鸟雕像。Twitter还在销售一个“@”雕塑种植机,目前的出价为8,000美元,相当于约6.53万卢比。一些最优质的木椅,以前由Twitter客人和员工使用,售价超过1,000美元(81,000卢比)。

在线拍卖的参与者也在竞标N95口罩。一套KN95防护口罩(共20,800个)售价为350美元(约合28,000卢比)。其他物品包括约3,400美元(2.77万卢比)的浓缩咖啡机,电烤箱,冷藏比萨饼准备桌,蔬菜烘干机和厨房不锈钢桌子。如前所述,竞标价格可能会上涨,直到今晚竞标结束。

Twitter还在拍卖一系列高级办公工具和小工具。Twitter拥有的27英寸Mac的出价为1,200美元(约合98,000卢比),几款三星电视也可供争夺。

自埃隆·马斯克于 2022 年 10 月下旬正式收购该公司以来,Twitter 一直在采取绝望措施来节省开支。该公司首先解雇了3000多名员工,而一些人决定自愿辞职,以谴责马斯克的“硬核”工作文化。然后,Twitter削减了员工福利,包括免费午餐。Twitter还面临其旧金山办事处房东的诉讼,涉嫌不支付租金。

最近,新加坡的Twitter员工也被要求离开办公场所,因为马斯克没有支付租金。据报道,该公司还放弃了孟买和新德里的办公设施。与此同时,路透社报道称,Twitter的收入同比下降40%。该报告补充说,马斯克对该公司的第一笔巨额利息将于1月底到期。确切的金额尚不清楚,尽管最新一轮的竞标可能会减轻该公司的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